Saturday, April 21, 2012

H.A.I.Z

See someone write:
在网上聊到 gila gila 的朋友,见面的时候没话讲
在网上的时候没话讲的朋友,见面讲到 gila gila

看来真的是对的
如果在关丹,同房跟我聊到三更半夜
在 UUM, 完全没话讲,每天问他有事吗?都没话讲
算了,他不讲,我也不想听了,反正自己也帮不上忙
每天回来,他对着他的电脑,我对着我的电脑,这样又过一天

after mid sem break 回来后,做什么事情都没心去做,超 Moody 的
突然很想做很 sot 的东西,大声哭,大声喊
很想看一些很感人的电影来哭一场,发泄一下
但希望有人来陪我一下,讲下心事
但每天都是我听人家讲罢了,没人要听我的
最重要每次人家讲了hou,都要守秘,超辛苦的

心很累,可能要病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