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4, 2011

我怕怕!

我真的很怕! 我真的真的很怕!!
我怕痛,我怕的痛不是自己受伤,我怕的是看到别人受伤,好像看到朋友被割伤,我心里会很痛很痛... 好像可以感觉到他的痛~ 但我不会晕倒,只是怕罢了,还是会想办法帮他...
做工时,朋友给我 Bluetooth 看一张照片,是在晚上时拍的... 里面好多奇奇怪怪的白点, 有大有小,他就叫我 zoom in 看下... 吓! 白点里有个眼睛,虽然很 blur 但是可以confirm 是眼睛... 吓到一下~ 但还是没什么... 老妈子以前对我说: 不用怕鬼的, 她从没看过一"位"... 也许吧, 全世界将多人,我会看到‘那个’的 probability 会很少吧... 但我有个希望就是人生里最好可以看一下"那位",一次就够了(纯粹是本人真的很好奇) :>
可能‘那个’在可怕也不够 Lizard 可怕吧! 我从小到大都被 Lizard 欺负~ 不要看它小小,可是跑很快的呢! 平时我不凡它,它不凡我, 就算它凡我也没办法~ 年三十晚还被它经过我的脚,冷冰冰的,超 GELI的,我可喊到乱,全家人都被我吓到, 几 'yu' 下 >.<~

天啊~如果天下的 Lizard 都死光光就好了~

-我的 Life 瓜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