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4, 2011

傻傻的我


现在每天都是开工放工的, 几 sien 下... 不过还好有几位朋友可以吹一下~ ;)
士林几好下,只是新年前还没拿到工钱,无奈下...
有时觉得自己几傻下,以为勤劳可以换来报酬或赞赏,但看到别人没做什么也一样领一样的薪水还做我的"啊头",心开始闷了,我也该学学他们...
算了,谁叫我是白痴一个,每次做工都给人欺负...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新年了,几闷一下,朋友都忘了我吧... 算了... 在家也是不错下,看看漫画有一天... 尽量享受吧,因为过几天又要开工了...
可能是做工的关系吧,上个月买的新裤好像变大了(可能是幻觉吧 ._.) ...
无聊的新年,就在家里看些有关投资的东西... 看下看下好像很好的,就找资料到早上 4点才睡觉, 几够力一下. 可能会买一点吧, 希望会赚点够喝茶的钱吧(不可以贪心 :P )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很久没的 online 了,开始觉得朋友好远,不知道他们的讲什么,看来我几 outdate 下了...
没办法啊,想申请 P1 or Streamyx 都不敢因为两个都有 contract,还是等到读大学才买吧, 但是不知可以读到没有...

-我的生活瓜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