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2, 2011

多一个朋友好过多一个敌人~? o0o

一次酱对我,我原谅你,因为你是我的朋友
第二次酱对我,我有无所谓,因为你还是我的朋友
第三次酱对我,对自己说没关系,希望你知错,因为我们依然还是朋友
但第四次你还是酱,我忍无可忍,我在也无法原谅你!!! 因为 1, 2, 3 次你都不知道自己错的是什么!!!! 我现在要你试试看那感觉~ 让你永远永远的记住那个被人无视的感觉!!!

我不明白,有些人还帮他说话,什么多一个朋友好过多一个敌人!! 屌你,你们没试过当然可以讲风凉话. 当我恨一个人到极点时,我会做出一切来慢慢的报复!! 你就慢慢的看着!!!

我反脸可以反很快的~ ;)

恨 【mYlifeGua】 恨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